Tuesday 12 September 2006

曼谷之旅 - Day 1

中午1400, 开车出发到LCCT 并把车子park在那儿的停车场 (Rate: RM30/day). 大概在1545准备boarding了. Senior citizen, family with children, pregnant women & handicap people都拥有优先权,不需要排队. 老妈子与三姐也属于在内, 所以, 我们也不必排队. 哈哈!
因乘搭的那一班机是下午1610, 所以抵达曼谷已经是那儿的时间1800了. 接着, 拿了旅行相后便到出口处乘搭的士到已预约的酒店-Mandarin Hotel .的士车费: 470 bht (350bht 是车费, 60bht 是Hi-way通行费; 另外的60bht 竟然是什么司机费!) 真不便宜, 感觉好像被骗了!
从机场到酒店需要大概30 min. 办好hotel check-in 手续, 再把行李放好后, 便从酒店乘搭MRT (Fare: 17bht/pax) 到Suam Lum Nite Bazaar, 开始曼谷购物之旅的第一个地点. 当然, 在购物前就得先把肚子给'医'饱. 所以便在那儿买了一些当地的美食作为我们的晚餐.,有些的味道还不错,但有的却很难吞咽. 吃饱后, 就开始了购物之战. Suam Lum Nite Bazaar是个很大的购物地方, 每一个档位又小又热. 但却什么东西都有. 衣服啦, 礼物啦, 饼干啦, 室内decorative的东西等都有. 这儿呢, 简直就是老姐们的'天堂'. 一连走了几个小时, 也不觉得累. 老姐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shopping Queen!! 我和伟的双脚却痛得快断似的! 一直在我的催促下, 她们才肯放弃而回酒店. 那时已是2300了, 真的快累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