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September 2006

曼谷之旅 - Day 2

闹钟响时已是早上0830了. 马上播了电话到老姐们的房间, 谁知道她们都还没睡醒. 大概是太累了吧! 而老妈子呢, 却比谁还要早起身! 梳洗完后,便到Lobby Cafe享用酒店已包括的Buffet style早餐.
早上1100,乘搭MRT到 Silom 转换 BTS 到 Rachadamri 的 Erawan 拜神. (Fare from Sam Yam-Silom: 15bht/pax; Silom-Rachadamri: 10bht/pax). 我因身体出现了"某些状况", 所以便不能参拜了, 唯有和三姐在外面等候咯! 接着, 我们五个人就乘搭Tut Tut 到 MBK Mall. 抵达MBK时已是1200. 老姐们提议各自shopping, 两个小时后在Mcdonald 见. 而我和伟呢, 便在那儿随便走走! 一直到1400便到MBK顶楼的日式餐厅享用午餐- Teppanyaki! 在曼谷, 日式餐厅多得是, 而且价钱又便宜. 可能是哪儿的日本旅客比较多吧!
下一站就是到Siam Paragon - 一个五星级的shopping mall. 无论是设计, 装修都很有心思, 很特别! 每一层都用着不同的装饰来配搭! 比起我们KL的Starhill 还要壮观,豪华呐!在Siam Paragon的basement 又有个"海底世界"供游客们参光的. 相信吗? 在曼谷的中心竟然还有个"海底世界" 呐!厉害吧?
走完 Paragon 后, 老姐们又要到 Suam Lam Nite Bazaar 逛逛了. 在那儿, 老姐们很快的又把那疲倦的身倦收拾起来, 再次向这个Nite Bazaar 挑起购物之战!天啊, 我的脚又要受苦了! . 到了2100时, 她们才肯会酒店了! 我真的快累死了, 回到酒店后便马上用热水来泡脚了!
这次之旅, 老姐们才是最enjoy啦! 就只有我和伟是最受苦的, 又没买到自己要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