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September 2006

曼谷之旅 - Day 3

大概是昨晚太"拼命"的关系吧, 双脚都一直在痛着, 结果整晚都睡不好. 加上老妈子又一大清早就拨电话到我房里叫我起身. 哎......整个人感觉很累, 无精打采似的! 一直到0945, 我们才到 Lobby Cafe享用我们的早餐. 其实,酒店的早餐时间是0600-1000, 幸好还来得及, 要不然就得浪费了. 都是二姐的错, 也不晓得她在做什么, 就是整个早上在那儿慢吞吞的!
中午1200, 把所有的行李都收拾好后便准备check-out了. 我们几个人, 一人都得拿着几个袋子,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师奶". 买最少东西的人是我, 得拿最多袋子的却是我!全都是三姐的东西比较多, 真是的!
从酒店check-out 后, 我们便乘搭 Taxi 到 MBK去. 老姐们还买不够, 又加上我们搭的那班飞机是1745. 所以还有时间再逛逛. 这一次, 伟就得成为我们的Luggage Guard了. As usual, 伟就在Mcdonalds' 等我们, 两个小时后便回来! 想了想, 伟也好可怜哦....没办法啦! 只有他一个人最不想 shopping 的嘛!
下午1500, 从MBK搭Taxi (Fare:370bht) 到 airport. 很不辛的, 我们竟上了一辆"恐怖司机"的车. 这位司机不但不懂english, 就连基本的驾驶道德也没有. 一路上, 就像只"蛮牛"似的. 不是 horned, 就是破口大骂前面的司机. 好恐怖哗.... 把我们几个都吓得脸青青了. 好不容易才抵达airport 了, 我们几个马上跳下车后, 把行李拿下车便向check-in counter 走去. 好险哦!
来到Airasia 的 check-in counter 时已经是'排长龙"了! 排了大概45分钟后, 终于要轮到我们了.谁知道, 又有一些不曾搭过飞机的人要cut Q了. 真的好过分哦....结果, 排在我前面的那个couple 便开口声明不让他们cut Q. 他们却说什么不知道这个lane是没有counter 等类是的借口, 简直就是废话嘛! 一怒之下, 我便对他们表明自己开始时也是不知道的, 但最终还是得找对lane来排的, 如果每个人都向你们那样, 就不必排队啦! 最后, 我也不晓得有没有人肯让他们cut Q. 但我是肯定不会让这种人cut Q的. 真是令人讨厌的家伙!
这一次的旅行, 遭遇真不好! 不过, 我还是很喜欢Bangkok这个购物天堂. 太多东西可以买了!
曼谷, 明年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