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ly 2006

人心难测…

我一直认为人与人之间应坦诚相处. 但如今的社会哪还有所谓的’好人’ 呢? 俗语说:"一样米养百样人”. 可说现在, 每个人都以’利益’来交朋友. 要是你已无用之处, 别说什么交朋友的, 没设陷阱来害你都已经谢天谢地了.

或许, 有些人不相信在如今社会真的是有如此’小人’ 的存在. 很不幸, 我遇见了!! 这个人, 外表看来很 friendly, 又是个老板. 在你面前真的可以和你很要好, 好到可以在你有难时伸手拉你一把. 另一方面又在你背后, 又很用心的设计陷阱好让你毫无防范的一脚就跌进他的陷阱. 很可怕吧?

我不后悔认识了这个人, 反而要好好的谢谢他. 谢谢他那么用心的为我做了这么多东西, 也让我了解了人间险恶, 这个道理…..不过, 唯一让我觉得可惜的是被牵连的第三者也跟他一般得见识, 真可悲!!

人心真的很难测…..小心身边的人哦!! 尤其是突然对你特别好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