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ly 2006

我的狗狗 - Pluto

我承认自己并不太喜欢狗狗, 是因为狗狗身上会发出一种味道, 然后又得为它冲凉, 带它散散步. 好麻烦哦! 但伟却是个很爱狗狗的人. 所以, 我们养了一只dalmation, 名为Pluto. (Pluto这名字也是取之Mickey mouse狗狗的名字, 哈哈!) 带回家时, 家人都显得这名字好难叫. 有时还叫成" 葡萄, 葡萄" 呢!
现在 Pluto已经7个月大了. 记得带它到clinic 去打预防针时, doc 问: "How old is this big boy?" 当doc 知道它才几个月大时也很惊讶.因Pluto长得很大只, 体重已有20kg 了. 接着, 伟说不要再给它吃太多了, 要它减肥. 好可怜!
最近, Pluto也学乖了. 我叫它: "good boy" 时, 它就会坐着看我; 我说:"hand", 它就会把手伸出来; 我说:"sayang", 它就会静静地给我怃摸它的头. 可爱吧? 伟和我一直都担心Pluto不会看屋, 只会在肚子饿时才会叫. 今早, 老爸带了他的朋友来. Pluto一看见就又凶又大声的一直叫. 现在, 总算可以放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