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September 2006

The Birds Restaurant @ Kepong

上个星期因HR department的小姐辞职了. 其中一位同事便提议为她举办个辞别午餐 (farewell lunch). 那是一间很有特色的餐厅- The Birds, 卖的不单单是食物(nyonya cuisine), 就连餐厅的装饰也别有一番古代风味. 墙上挂满了一些70年代明星的照片如林黛, 周旋等. 而天花板上的吊灯用的却是”鸟笼” 呢!(大概是为了配合店名吧) 其他的摆设都是以一些70年代似的用具, 真够特别的.

至于食物呢, 也不差劲呐! 我们点了”阿三虾”, “泰式式石班鱼”,”咖啡鸡翅膀”, “家乡豆腐”及一些青菜. 大致上的食物都很美味, 就只有那道”咖啡鸡翅膀”. 可能是咖啡的影响吧, 味道苦苦的, 真难以入咽!!

不过, 这家店也真的是值得再去回味回味的. 别一番风味的环境配上美味可口的食物, 而最重要的是价钱又公道啦!!! 姐妹们, 有机会一定要是试试看哦.....


No comments: